13.JPG

挑選這雙雨鞋的時候我非常懊惱

打開這雙雨鞋的時候我非常雀躍

阡穿這雙雨鞋的時候阡非常稱讚 → 你沒看錯,真的是她非常稱讚,因為是她告訴我的!

究竟是怎樣的一雙雨鞋可以讓人如此情緒多變,就是它!

遠從法國飄洋過海來的兒童時尚新品牌《法國 BOXBO》

01.jpg

剛認識這牌子的時候只知道它的外表不同凡響 啊!是有別於一般的雨鞋啦!

時尚耐看、有特色不花俏、俏皮可愛卻又不俗氣,這就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

看看這些照片你就知道為何挑雨鞋時我很懊惱了!天啊,每一雙怎麼都可以這麼有特色,我左篩選來、右篩選去,還是遲遲拿不定注意,不騙你,要挑哪雙我整整想了五天

02.jpg

03.jpg

04.jpg

雀屏中選的是阡自己挑的這款,由於我實在搞不定要挑哪款,最後決定把決定權留給當事人,這樣算不算是不負責任啊,沒辦法就真的很難選啊 (攤手)

下雨不要來 - 繽紛漾

以白色為基底的這款,鞋身上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同顏色的 X X,本來擔心這些 X X 會過於花俏,但收到產品看到實物鬆了一口氣,這些 X X 不僅不花俏反而非常活潑、搶眼!

05.jpg

下雨不要來這款雨鞋是高筒的,鞋身內有特別縫上一層黑白橫條的裏布,有別於一般雨鞋只有外觀薄薄的那一層皮,薄薄一層的那種如果高度在小腿肚附近,走路時會有點銳利卡肉不舒服,蓉蓉我自己的雨鞋就是這樣卡卡,但這款完全沒這問題!因為小腿會不會卡卡這問題我大概問阡問了有十幾二十遍了吧!

06.jpg

每雙鞋內都會有符合該尺寸的貼心鞋墊,狗骨頭的圖案好可愛 ~

07.jpg

鞋墊拿出來長這樣,從下圖可以清楚的看到黑白橫條的裏布延續到鞋底,再配上隨鞋附的貼心鞋墊,也難怪阡一腳穿進去的第一句話

〝挖,好舒服喔!〞然後就在家裡咚咚咚跑不脫了 >"<

08.jpg

鞋號直接刻在鞋底,非常好辨識

09.jpg

醒目的 LOGO,簡單、大方、一目了然

10.jpg

來看看這雙鞋要怎麼搭囉 ~ 本來以為會有點難駕馭,畢竟鞋子是白色的,沒想到意外的好搭配ㄟ!

隨性的牛仔點點上衣 + 黑色內搭褲 + 下雨不要來 - 繽紛漾

→ 完全帥氣,小男生這樣穿出去多放電啊 ~

11.JPG

12.JPG

13.JPG

亮綠色針織上衣 + 黑色內搭褲 + 下雨不要來 - 繽紛漾

→ 非常簡單的穿搭,休閒卻又不隨便!這雙真的很舒服,跳完全不是問題,柔軟的鞋底更是加強了腳丫子跳到地面時的緩衝

14.JPG

哈哈,我們家的小孩不是走精緻淑女的麻豆路線,完全就是日常生活的呈現,這是我家養的小猴子 ~

15.JPG

16.JPG

純棉紫色帽 T 外套 + 黑色內搭褲 + 下雨不要來 - 繽紛漾

→ 運動風的搭配,也完全不是問題

 

17.JPG

18.JPG

最近的新花招 = ='''

19.JPG

大家可能會擔心配裙子怪怪的,NONO 完全想太多了

粉嫩洋裝 + 黑色內搭褲 + 下雨不要來 - 繽紛漾

→ 噹啷 ~ 即便是搭配裙裝,也完全無違和感,就是這雙鞋厲害的地方

20.JPG

而且完全的行動自如,阡很挑鞋的,一旦她穿一次覺得不舒服的鞋,基本上她就不會再穿了,我家就有好幾雙被她判 GG 的貴桑桑鞋子躲在某個角落的鞋箱裡哭泣

21.JPG

來看看最後一組吧

花俏雨衣 + 黑色內搭褲 + 下雨不要來 - 繽紛漾

→ 小孩的雨衣通常都非常可愛、花俏,這時候如果在配上卡通圖案雨鞋,蓉蓉我會完全崩潰,所以阡的舊雨鞋是素色百搭款。但萬萬沒想到這款很多顏色的 X X 搭配上花俏雨衣,依舊吸睛不ㄚ雜

22.JPG

重點真的好舒服,跑步不是問題!

23.JPG

和媽媽競走也不是問題!

24.JPG

法國 BOXBO 除了基本的、有夠難選的雨鞋之外,品牌居然還有推出配件類的!真的太過分了,是要燒光我的錢嗎!

雨鞋就已經夠高規了,現在再搭上這俏皮可愛的襪子,畫龍點睛的效果,完全不買不行的意思,好險襪子是新款,我還來得及去〝ㄗㄨㄥˇ 〞錢 ~

25.jpg

26.jpg

27.jpg

蝦米,除了襪子之外,新款的還有雨傘!

黃色這支完全就是我的菜,等到手了再一併跟大家分享 ~

28.jpg

29.jpg

還有......這批,2017 最熱騰騰新款,這些都還在遙遠的法國,一樣等東西到手一塊再分享一次,誠摯地希望這篇老吳不會點進來看,不然我怕我的信用卡要被沒收了

30.jpg

31.jpg

一般買鞋子我們都會優先考慮舒服、好穿,但買雨鞋考量到要防水又要好看的時候,這兩點可能就會直接被忽略了!(舉手,我承認這個人就是我!)

阡每次穿這雙 BOXBO 下雨不要來 的時候,每穿必稱讚,偷偷說我內心還真有點懷疑,想說她應該是喜新厭舊之類吧,有天我認真的問她

〝妳覺得這雙雨鞋好穿在哪邊,和之前的那雙比起來又差別在哪裡呢?〞

其實並沒有特別期待她會說出甚麼理論來,結果沒想到她居然想都沒想就回答我

新的雨鞋底下的墊子軟軟的,腳踩著很舒服,然後舊的雨鞋腳底板中間會有一條線,踩了不舒服,大拇指那邊還有一個凸凸的東西〞

後來我半信半疑的去看,原來舊的雨鞋是沒有鞋墊的難怪中間會有一條線,然後我再把手伸進去一摸,真的凸凸ㄟ!只能說小孩的感受度真的挺真的!但這更加讓我願意大大的推薦這品牌 ~ 

最後讓我用一句話來形容這品牌

一個讓媽媽輕鬆穿搭;讓小孩輕鬆駕馭,完全顛覆傳統雨鞋概念的 時尚完美穿搭新品牌〝法國 BOXBO〞

Sorry,需要再補一句〝法國 BOXBO 讓我這個花色也想要、那個花色也想要是要怎麼選啦 ~〞

32.JPG

33.JPG

法國 BOXBO

邊買:https://www.aromafamily.com.tw/index.php

想要隨時 follow 的歡迎加入 FB 粉絲專頁蓉蓉 Enjoys Life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