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你愛樂高 LEGO 嗎? 我超愛!

樂高 LEGO 一直以來是我家 CP 值最高的玩具,除了可以按照說明書組裝,更可以拋開一切隨興發揮 ~ 阡常常一玩就ㄉ一ㄠˇ住,欲罷不能!

《Bêata Studio》是一間線上選物概念店,一直以來都在挖掘世界各地與眾不同的優質好東西,阡常穿的動物 T 恤、常拿的方方兒、還有蓉蓉我的化妝包都是《Bêata Studio》獨家代理的。

24.JPG

這次《Bêata Studio》更是獨家代理了一個新品牌《荷蘭 BRIKKON》

《荷蘭 BRIKKON》

標榜可以與樂高 LEGO 結合,沒有說明書、沒有固定的規則,感覺這種好適合小孩,天馬行空自由發揮著專屬他們的藝術天堂 ~

35.JPG

(照片擷取自 Bêata Studio 官網)

不知道大家跟我一樣嗎?蓉蓉一直以來都很重視拆包裹的感覺,第一印象嘛 (◕‿‿◕。)

這次打開包裹的感覺是簡約、清新,商品本體使用霧面袋子保護著,封面清楚的印著 BRIKKON LOGO。

01.jpg

02.jpg

小心翼翼拆開外包裝,原來這是《Bêata Studio》貼心製作的 100% 環保分解袋,經過一段時間後可完全被分解,不像一般塑膠袋為萬年垃圾,貼心的《Bêata Studio》不僅照顧了小孩,也照顧了地球

03.jpg

我的 BRIKKON TREEHOUSE 好有質感,露出來的樹幹也很細緻

04.jpg

來看看背面寫了甚麼

05.jpg

YOU CAN EVEN DRAW ON IT

BRIKKON 不僅可以與樂高 LEGO 結合,還可以著色 ~

06.jpg

REAL WOOD

真的是樹ㄟ!太特別了!

07.jpg

趕緊拆來看看,TREEHOUSE 配件有:兩片樹幹、鞦韆組、外加一條繩子

08.jpg

09.jpg

忘了這是阡的玩具,很自動的把樹幹結合了,根本媽媽想自己玩嘛!

10.jpg

BRIKKON 專屬 LOGO

11.jpg

蓉蓉對木製商品特別偏愛,總覺得木頭是活的、是有溫度的,不過木製商品最怕的就是ㄘㄨㄚ ㄘㄨㄚ!

BIKKRON 的東西超讚,在我瞪大了眼睛看了又看、近拍放大再放大,完全沒有ㄘㄨㄚ ㄘㄨㄚ!難怪有人問木板會不會粗糙割手,《Bêata Studio》老闆敢大聲說 #完全不會!

荷蘭製,來自 FSC 森林認證 100% 的木材,果然優質

12.jpg

13.jpg

讓阡小試身手一下

14.jpg

很特別的鞦韆組

15.jpg

工非常細緻,不過對阡來說拆鞦韆裡面的小長方形有點難度,最後是蓉蓉我代勞的

16.jpg

17.jpg

鞦韆超好玩的,阡盪好久 ~ (*≧∇≦*)

不過我們 BRIKKON 的第一彈不是非常完美,吼 ~~ 樂高不夠多啦!只能小小做個聖誕紅?哈哈...哭...哭......(///▽///)

18.jpg

為了彌補第一彈的不完美,手刀下單了樂高經典款 CLASSIC 一大盒,真心覺得這盒好重要ㄚ ~

BRIKKON + LEGO 絕配啊

36.JPG

(照片擷取自樂高官網)

依照蓉蓉家不變的定律,假日小孩都會異常早起!果然禮拜天阡居然 7 點不到就起床 ~_~

好險媽媽我有先見之明,星期六晚上有先安插好新玩具 BRIKKON 和一箱樂高 LEGO CLASSIC 在桌上,半夢半醒的請阡先去客聽玩,就這樣默默的又補眠了快一小時。

當然,可愛的樂高小人也要來湊一咖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打擾我睡覺的就是這個樓梯 @@,說甚麼樓梯一直斷掉,裝不起來!硬是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26.jpg

阡很得意的說這是她的表演舞台,話說有人在樹上表演嗎!

27.jpg

小妞笑的超開心,因為一直斷掉的樓梯終於組裝好了 ~

28.jpg

樓梯頂端阡擺了一個樂高小人,她說這個是爸爸,爸爸現在要背著包包去旅行了 ~

然後她手上拿了另一個樂高小人,她說這個是媽媽!她正在想媽媽要去哪?

29.jpg

後來想了想說,媽媽在家照顧小孩好了!!晴天霹靂 Orz......

然後因為門其實有點小,媽媽有點擺不進去她還喬了很多方向就是硬要把媽媽塞到家裡去 = ='''

30.jpg

31.jpg

我要哭了,為什麼媽媽一定要在家照顧小孩ㄚ ~~~ 我也想去旅行ㄚ ~~~

32.jpg

33.jpg

樂高其實已經是個很吸引小孩的產品了,但當 BRIKKON 與樂高 LEGO 結合時,發現他們更能擦出更棒的火花,我們家的 TREEHOUSE 是不是很棒ㄋ ~ 

34.jpg

BRIKKON 目前總共推出四款圖案,每款都好有特色,男娃、女娃都有照顧到,真的太難選擇了 ~

哪裡買:《Bêata Studio》線上選物概念店

37.JPG

(照片擷取自 Bêata Studio 官網)

38.JPG

(照片擷取自 Bêata Studio 官網)

39.JPG

(照片擷取自 Bêata Studio 官網)

40.JPG

(照片擷取自 Bêata Studio 官網)

想要隨時 follow 的歡迎加入 FB 粉絲專頁蓉蓉 Enjoys Life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