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位在東區精華地段的《REVEL 樂福 新美式餐廳》,從 2015 / 11 月開幕到現在,假日依舊很難訂到位子!電話預約 NG 了幾次之後決定平日中午提早前來現場等待 ~

《REVEL 樂福 新美式餐廳》隱身在 SOGO 忠孝店正對面的巷子裡,有夠不起眼,特地來吃它但從它面前來回走了兩次居然完全忽略它,眼中只注意到隔壁的 Bistro Smith,強烈建議 LOGO 應再更搶眼一點。

01.jpg

中午 12 點才開門營業的 REVEL 樂福,為了百分之百可以吃到,我們早早的在 11 點半就到了,不過沒半個人,我們第一組!玻璃門推開進來,餐廳在二、三樓,樓梯旁的白階梯為候位區,我們就在這兒等看、邊等邊看 MENU ~

02.jpg

《REVEL 樂福 新美式餐廳》是一家主打運用歐美料理手法來創新台灣在地食材的餐廳,並且用最直接、最簡單的原料,享受美味的料理。

非常簡單的兩張 MENU

03.jpg

主食類,有飯、麵、吐司、捲餅之類的,另外還有湯和沙拉

20.jpg

REVEL Sweets 是它們的賣點之一,平凡無奇的雞蛋仔卻能蹦出好吃又令人驚豔的甜點

21.jpg

聽說果汁類是大賣點,首創 100% 冷壓果汁泡泡,不過微涼的今天,蓉蓉我只想喝熱的,等夏天再來嚐嚐了

22.jpg

茶、咖啡、還有酒精飲料

23.jpg

二樓全貌,不過二樓空間比較小,觀察了一下帶位都是直接往三樓帶

04.jpg

三樓樓梯上來左側,這區好美,擺放了主打的果乾禮盒

07.jpg

08.jpg

三樓一隅,樓梯上來正前方。我很喜歡這腳落,大片採光設計搭配些許的綠色植物,讓人心曠神怡

05.jpg

三樓樓梯上來右側的中島區也好美,陳列了好多美味的果乾

REVEL 樂福天然果乾系列

每一片的樂福果乾都是經過 14-20 小時洗、切、鋪、烤、收的精心製作,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及人工香料

09.jpg

10.jpg

11.jpg

中島區外圍也有座位,採沙發嵌牆設計,非常適合多人聚會聊天

06.jpg

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

唐揚炸雞飯 $270

雞肉本身有稍微閹過,外酥內軟,一口咬下去有一點肉汁噴出來,肉質很鮮嫩。連平凡的香菇和碗豆也烹調的好加分,微酸的閹蘿蔔乾口感好爽脆!中間白色這顆是強調 63 度的半熟蛋,不敢吃生蛋的我,意外的好愛這顆,微熟的蛋黃有點黏稠、卻又不死乾,流出來的蛋黃搭配這碗唐揚炸雞飯,絕配啊 ~

15.jpg

雞蛋仔聖代 $220

顛覆一般的鬆餅圖案,REVEL 樂福是用雞蛋仔做基底,將烤熟的雞蛋仔隨興的折成碗型,放入巧克力 & 香草冰淇淋,再搭配香蕉佐巧克力醬。

16.jpg

最最好吃的是這個邊,外緣的雞蛋仔特別包覆了巧克力醬再急速冷卻,讓外緣這圈的雞蛋仔咬下去好酥脆、好巧克力 ← 這是形容詞嗎@@

17.jpg

調皮的我特地把配料全部掏空!沒錯,就是雞蛋仔,但,就是這麼好吃!相信我,雞蛋仔料理必點!

18.jpg

寫文的現在好想邊寫邊吃 ~

用餐當天,飲料我們沒點 REVEL 招牌果乾系列,反其道而行的點了

慢煮熱奶茶 $140

這杯的特色是煉奶直接加在茶內全程熬煮,最後灑上些微的橙皮果乾。拿到這杯時我先聞了一下,好香,純果乾的味道,不是香精味,再品嚐了一口,真的是濃、純、香!

12.jpg

13.jpg

海鹽焦糖拿鐵 $150

焦糖瑪琪朵一直是蓉蓉我喝咖啡的首選,沒辦法,我就是愛那焦糖味!這杯除了我愛的焦糖味之外,特地在杯緣抹上了海鹽,鹹鹹甜甜的咖啡真的顛覆了我的焦糖瑪琪朵,喝下去的每一口不死鹹、不死甜,好挑逗我的味蕾啊 ~

14.jpg

兩個女人的早午餐有沒有很讚ㄋ ~

19.jpg

REVEL 樂福 新美式餐廳

電話:02-273105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84 巷 4 號 2 樓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reveleatery/?fref=ts

想要隨時 follow 的歡迎加入 FB 粉絲專頁蓉蓉 Enjoys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EL 樂福 蓉蓉 enjoys life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