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薰衣草森林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新竹尖石店去最多次,已忘了造訪過幾次、苗栗明德店也去過、南投清境分店 (位在小瑞士花園下面的 7-11 那區) 還在的時候也是去清境農場時必去的順遊景點,每次的薰衣草森林之旅都讓我非常回味、非常放鬆 ~

但這次的薰衣草新社店卻是讓我最最驚豔的了,偌大的園區維護的非常〝精緻〞,精緻這用詞用在一個森林花園裡面其實很突兀,但形容在薰衣草新社店卻是恰到好處!

(蓉蓉我這次的出遊非常的兩光,先是上了高速公路才發現忘了帶手機、再來好不容易從台北奔到了台中,相機沒拍幾張就沒電了 >"<,只能說此行一整個非常掉漆啊......但,儘管如此,有照片有回憶,沒照片用口述記錄也是回憶 ~~~)

02.JPG

園區很大,但處處都是風景!

門票的 100 元可以全額折抵,我們買了冰淇淋吃 (單球 50 元、雙球 90 元),蓉蓉我鍾愛檸檬草口味,去到任何一家薰衣草森林,檸檬草冰淇淋都是我必點的 ~~

03.JPG

老吳和阡 ALWAYS 如此甜蜜

04.JPG

好舒適的鞦韆啊 ~ 都不想下來了!

(離題一下,這雙 NIKE 的毛毛蟲鞋真的是小朋友界的麥克喬登鞋,自從阡擁有了〝它〞之後,翻牌率超過八成 ← 絕不誇張)

05.JPG

什麼,深山裡有旋轉木馬@@

這真的太讓人訝異了,光是載上來就不知道要費多大的功夫了,而且維護的很棒捏!馬兒們、動物們看起來非常年輕有活力 → 一點都不會舊舊的意思,哈哈 ~~

深山中捏,可見是多勤勞在保養!

06.JPG

單次 50 元,小朋友沒超過 110cm 的可以有一個大人陪同,不過阡是坐旋轉木馬老手了,已經不需要媽媽陪伴了,超棒的!

07.JPG

準備出發囉 ~~~

08.JPG

阡最喜歡搭旋轉木馬了 ~

這兒的旋轉木馬在運轉的時候,入口處右邊有台機器會吹泡泡出來唷,小朋友轉到這邊的時候都會瘋狂的拍泡泡,好可愛,記得來要坐外圈比較好玩。

09.JPG

之後我們沿著園區的步道走,阡看到許願卡說她也要寫,她很認真的寫下了今天的日期 4/4

10.JPG

然後我問她

蓉蓉:阡,妳想要寫什麼話,媽咪幫妳寫

阡:祝你們開店快樂

很棒的阡,知道把快樂分享給大家! 

=====================================================================

後來阡說還要再寫一張,我問她那這張妳要寫什麼呢?

結果阡說:希望老闆天天開心

(當下聽到的時候,只想到這幾天在公司被老闆罵的事情,所以很直接的對阡說,老闆開不開心跟我又沒關係,幹嘛希望他開心啊!唉......事後想想,覺得自己說錯話了 >"<。小孩是天真的,因為覺得這邊很好玩、因為覺得老闆很辛苦的把這邊弄的很漂亮,所以希望老闆開心,媽媽我居然只想到自己被罵的事情,真的是自嘆不如啊!)

↓ 老吳幫阡寫的

11.JPG

我們去的時後正好錯過了今年的薰衣草節,但園區內還留著一些佈置。有點遺憾這次的薰衣草森林之旅沒能留下很多美美的照片,下次來台中玩的時後,希望可以再來一次,這次我會把相機充飽電的!

2016 薰衣草節 Lavender Festival 1/22(五) ~ 3/31(四)

12.JPG

離開薰衣草森林,肚子有點餓扁扁,我們直奔新社這邊的一家餐廳《阿榮甕缸雞》,戶外有一區是盪鞦韆的椅子,等待上菜的時後阡在這邊小盪了一下

13.JPG

14.JPG

午餐的主角,甕缸雞 500 元 / 隻 皮偏硬,肉沾胡椒粉比較好吃

15.JPG

第二道的菜圃煎蛋 100 元

16.JPG

其它我們還點了

甕缸蝦 300 元 (SOSO,覺得有點不夠新鮮)、高麗菜 100 元、清炒碧玉筍 150 元 (我以為碧玉筍是竹筍類的,沒想到上菜時它長的跟蔥一樣,口感也類似蔥 = =''')、香菇豆腐燒 150 元 (這道最好吃了,我們後來麵線都搭配這道的湯汁)、雞油拌麵線 30 元

《阿榮甕缸雞》我個人覺得兩樣主菜甕缸雞和甕缸蝦都 SOSO,但是青菜類的不錯吃,如果來可以點青菜類的,CP 值比較高 ~~

=================================================================================

離開餐廳後,因為小朋友們嚷嚷要採香菇,我們就來到剛剛有經過的阿亮百菇園,不到 10 分鐘的車程

進來一看 ~~ 驚!沒想到香菇園長這樣@@

17.JPG

蹲下看,才知道原來香菇是這樣冒出來的,不過不知道是被拔光了還是不是產季,沒幾朵香菇捏 = ='''

18.JPG

19.JPG

阿亮百菇園的斜對面,就是賽車場,老吳還挺興奮的,說想帶阡去跑跑,沒想到阡居然爽快的答應了,OH ~~ 我的女兒長大了 ~~

20.jpg

媽媽我本來還擔心她上車後會卻步,沒想到她一整個很 HIGH ㄟ,看來我真的想太多了

21.jpg

這次出遊,是跟小妤姐姐一家還有蓉蓉爸媽一起來,大家一起出來玩最熱鬧了

22.jpg

蓉爸拔第一次開賽車,有點小緊張,哈,開完 8 分鐘後,HIGH 的勒,哈哈!

23.jpg

小型賽車場 300 元 / 8 min

24.jpg

新社的這幾個景點距離都很近,除了往返薰衣草森林的這段產業道路有點深山、有點難開之外,其他都是平地的隔壁景點,可以搭配一起玩唷 ~

31.jpg  

帶小孩我們行程都不會排很滿,不然小孩累大人也累

離開賽車場之後,我們直奔今晚落角的地方,台中威汀城市酒店,連假期間車程約一小時,小朋友們就在車上睡午覺補眠。

Check in 後,稍微整理一下我們就準備要去輕井澤鍋物吃晚餐了。

我超喜歡台中這家火鍋店的,《輕井澤鍋物》我一共吃過三次

第一次 (15/09/27) 帶婆婆一家來吃,空間大又明亮,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好滿足,讓我下定決定下次要帶爸爸、媽媽來吃;

第二次 (16/02/27) 帶蓉爸拔和小妤一家來吃,大家也好滿足,但因為蓉媽咪這次沒跟到,於是我又下定決心下次要再帶蓉媽咪來;

32.jpg

33.jpg

34.jpg

第三次(16/04/04) 就是這次,特地帶蓉媽咪來吃,但因為連假期間公益旗艦店大爆滿,我們改訂漢口店,結果沒想到 輕井澤鍋物漢口店餐廳超級暈暗的,連菜單都看不清楚我們還拿手機照亮!說真的,我無法在這種餐廳好好享用晚餐,肉片有沒有煮熟完全看不出來 >"<,媽咪 Sorry,我下次再帶你去公益旗艦店吃!

=============================================================

吃飽喝足,我們來到白天、晚上都舒服的草悟廣場,這邊規劃的真的超棒的,B1 有可以租車的地方,各式各樣的車都有,阡阡和小妤各租一台搖擺車 200 元 / 30 min

小朋友戴起安全帽配上護肘護膝,超可愛的,這些都是租車的配件唷,店家非常注重安全的

25.jpg

我準備好要出發囉 ~

26.jpg

這是阡第二次玩搖擺車,屁股扭扭扭超可愛的

27.jpg

倆姊妹就在草悟廣場對面的空地玩的不亦樂乎,這樣瘋狂搖擺半小時,晚上肯定很好睡!

第一天的台中行真的是早出晚歸,回到飯店也都快 10 點了,洗洗澡大家都攤平了,晚安ㄛ ~~

28.jpg

今日行程

10:00 ~ 12:00 薰衣草森林台中新社店

12:40 ~ 13:30 阿榮甕缸雞

13:45 ~ 14:30 阿亮百菇園

14:30 ~ 15:20 賽車場

20:00 ~ 21:10 台中草悟廣場

住宿:台中威汀城市酒店

想要隨時 follow 的歡迎加入 FB 粉絲專頁蓉蓉 Enjoys Life

 

[台中][玩] - 新社薰衣草森林、阿亮百菇園、賽車場一日遊

[台中][玩] - 鰲峰山運動公園

[台中][玩] - 山河戀休閒咖啡

[台中][住] - AERIS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台中][住] - HOTEL REVE 威汀城市酒店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