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二訪 2016/05/01

短期內的二訪 SUPER HOTEL,最高興的是阡阡,她超級期待可以睡上舖,這次搭 SKYLINER,我們沿路從京成上野站慢慢逛,穿越阿美橫丁走過來,有點距離,但阡完全自己走,超棒的!

82.JPG

一進房,這小妞完全迫不及待就往上爬了 ~ 這次的房型和上次的幾乎是一樣,只是左右對調,很熟悉的感覺 ~~

83.JPG

84.JPG

我們這次很幸運有住到連通房,不過每天回到飯店都快累死了,也沒機會打開它 >"<

85.JPG

這次補拍一下 2F,電梯出來可以看到洗衣間和『藍染の湯』

86.JPG

洗衣機和烘衣機各 2 台

87.JPG

免費提供的洗衣精

88.JPG

牆上有貼心小提醒,時間到了要盡快取出衣物,方便下一位使用者使用唷 ~

89.JPG

洗衣、烘衣都是 ¥100

90.JPG

飯店很貼心的還附上計時器

91.JPG

最後來看下泡湯區,SUPER HOTEL 末廣町是高濃度人工炭酸泉『藍染の湯』

進來會先看到置物櫃

93.JPG

簡單的梳妝區,吹風機和房間的是同一個型號

94.JPG

女性:1500 ~ 2050 、翌 0630 ~ 0930
男性:2100 ~ 翌 0620

湯池為男、女輪流使用的,女生時段需輸入密碼才能進入

95.JPG

96.JPG

2F 電梯右轉有兩台飲料販賣機,等衣服的時候或泡湯出來來一罐都很讚唷 ~

97.JPG

這次我們有從飯店要搭銀座線去淺草,結果從 2 號出口進去,下去後一直無法走到去淺草的月台!

原來,末廣町站下面的月台是無法跨越,要去淺草,要記得要從出口 3、4 下去唷,不然會像我們一樣上上下下的,腿好痠 X__X

98.JPG

==============================================================

一訪 2016/03/19

這次很即時的一趟旅程,不僅挑戰威航新航線,更要去搬一台重達 12kg 的 SHARP 清淨機,所以在住宿的選擇上一開始就已經鎖定區域性了

1. 茨城空港巴士 - 茨城機場往東京站的下車地點為 東京站日本橋口

2. 茨城空港巴士 - 東京站往茨城機場的上車地點為 東京站八重洲南口

3. 要去 Yodobashi、Bic Camera or 秋葉原電器街買 SHARP 清淨機

↑ 綜合以上 3 點,住宿區域只鎖定東京站 & 秋葉原站這兩個區域,其實一開始很執著要住在東京站旁,原因是返台當天茨城空港巴士是 8 點 20 在東京站八重洲南口發車,非常希望起床走路 5 分鐘就可以到,很愛 SUPER HOTEL 的我 Google Map 了一下,什麼!《SUPER HOTEL Lohas 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居然只要步行 2 分鐘即可到達東京站八重洲南口,看到我都灑花了 ~

二話不說馬上預定,三晚 60000yen

02.jpg

不過後來被老吳噹了,說三晚 60000yen 實在太貴了,冷靜想想好像真的 CP 值不高,不就是睡覺嗎......但還是不死心的繼續找東京站週邊的飯店,發現這邊真的是黃金地段啊,不管怎麼找都貴的嚇人@@

而且其實買好機票後才發現我們去的時間正好遇到日本的春分節連假,不僅房間好滿、價錢也偏貴 >"<,然後我又很執著 3 天都要住同一間飯店,因為真的很懶的天天收行李啊 ~ 有點自刁的感覺 = ='''

後來轉看秋葉原附近,發現 2015 年 4 月開幕的《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算新飯店,地理位子也不錯,又蠻符合我的需求→〝乾淨〞、〝交通要非常方便〞

《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距離銀座線末広町駅步行 3min

《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距離 JR 山手線御徒町駅步行 5min

《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距離 JR 山手線秋葉原駅步行 7min

(實際路線可對照蓉蓉自行繪製的小地圖)

09.jpg

再 Google Map 了一下回程從《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到東京站八重洲南口當天路線 (最後一天肯定行李最多,交通路線一定不能累死自己!)

→步行 (7 min) 到 JR 山手線御徒町,搭 JR 山手線到東京站 (6 min),下車步行 (3 min),不到 20min 即可抵達東京站八重洲南口。(140yen)

而且這家《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還有大浴場,很愛泡湯的我又灑花轉圈了 ~~ YES!就是它了!

06.jpg

(照片取自 SUPER HOTEL 官網)

最後我在 SUPER HOTEL 官網使用連續住 2 天以上的方案,訂到了心儀的飯店囉 ~

選擇 2 連泊的方案,價位會稍微便宜一些,不過房型不能選擇是隨機的。

03.jpg

04.jpg

預約好了之後會收到確認信,記得印出來當天直接拿給櫃檯看就可以了。

如果已經預約好但後來更改行程不去住的飯店記得要上網去取消ㄛ,千萬不能把日本人的好意當隨便!

05.jpg

茨城空港巴士抵達東京站日本橋口

07.JPG

下車後步行 (10min) 到銀座線日本橋站,搭銀座線到末廣町站 (5min),下車步行 (3min),抵達飯店。(170yen)

08.JPG

從末廣町站 2 號出口出來,往蔵前橋通り方向走,第二條巷子左轉即可看到黃色招牌的 SUPER HOTEL 唷 ~ (3min)

↓ 可參考橘色路線

09.jpg

巷子轉進來就看到了 SUPER HOTEL 顯眼的招牌,外表簡單大方

10.JPG

11.JPG

大門入口處

12.JPG

進來後看到一堆行李排排站,SUPER HOTEL 下午 3 點才能 CHECK IN,提早到的話可將行李寄放於櫃台就可以出去趴趴走囉!

13.JPG

CHECK IN 手續在這邊辦理,我們入住當天有會說中文的飯店人員

14.JPG

SUPER HOTEL 的積點活動,住一夜可得 1 點,集滿 3 點下次住宿可折抵 1000yen,集滿 5 點下次住宿可折抵 3000yen。

這次我拿了去年住宿 5 晚的點數和朋友的 5 點點數,總共折抵了 6000yen。

集點卡使用方式:飯店人員請我在點數卡上簽名之後,立刻拿出 6000yen 給我,加上我準備好的 32000yen,一共 38000yen。

15.JPG

自動繳費機,直接在這邊繳費即可

16.JPG

SUPER HOTEL 獨寵女人專區

凡女生入住每天都可以在這免費挑選 5 樣,我的習慣是不馬上拿,我喜歡在外奔波一天之後回到飯店靜靜的站在這邊想著我今天最需要的甚麼 ~

結果我拿最多的是痠痛貼布和卸妝棉,哈哈 (///▽///)

17.JPG

入住的客人可以在這邊挑選適合自己硬度的枕頭,我和老吳鍾愛偏硬的綠色款

下方是浴衣,去 2F 泡湯可以直接穿著浴衣去。當下因為東西太多沒有馬上挑選,想說放完東西下來再挑,沒想到上去房間上個廁所後,OMG,我的小紅居然來報到了,我要哭了我,我期待超久的 (T.T ) ( T.T)

18.JPG

電梯裡的公布欄,可口的早餐時間 7:00 - 9:00;泡湯在 2F,不過它跟我無緣了 (T-T)

19.JPG

2F 除了有泡湯的、還有販賣機、洗衣機、烘衣機,我們這次來也是每天洗衣服超方便的

洗衣 100yen / 烘衣 100yen

20.JPG

電梯出來會先看到 9F 配置圖,我們這次住 907,這層只有 9 間房間

21.JPG

非常乾淨的走廊

22.JPG

SUPER HOTEL 的房間是沒有鑰匙的,是直接按密碼,CHECK IN 後會提供一張紙張,上面會有房間密碼。

按法 → 先按 START,接著按飯店提供的密碼 902865,聽到〝嗶〞一聲即可按下把手進入

下面 MARK 紅色的密碼是 泡湯密碼,非常特別,有保護女生的感覺 ~~

23.JPG

一進門,兩雙拖鞋擺放的相當整齊

24.JPG

書桌、加濕型清淨機 (老吳就是上次住 SUPER HOTEL 的時後煞到這種加濕型清淨機的,不僅聲音小還可以調節濕度,晚上睡起來好舒服)

25.JPG

我訂的 2 連泊的房型是隨機的,很巧的是這次住到跟上次一樣是有上舖的房型,不過這次沒帶阡上面就用不到了

雙人床是 150cm 寬,兩個人睡起來一點都不擁擠

26.JPG

這欄杆很好用,我們都拿來吊衣服

27.JPG

上舖的欄杆拿來掛洗好的衣服,我們都沒烘,隔天就乾乾的ㄋ,如果要省行李空間的話,完全可以穿一帶一唷 ~~

28.JPG

飯店只有提供三支衣架,有點不夠用,像我有預期會在這洗衣服,就會自己多帶幾支衣架

29.JPG

門後方有個全身鏡,門上還掛著一支超長穿鞋的鞋把,長長的鞋把好好用,穿鞋都不用彎腰

30.JPG

《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的房間空間比《SUPER HOTEL 上野・御徒町》來的大,行李箱這樣舒服的躺在地上旁邊還有這麼多空間

31.JPG

(照片回顧 ↓ )上次我們住《SUPER HOTEL 上野・御徒町》的時候行李箱只能放在右上角大門和廁所門打開的那個區域,超級克難的,而且行李箱打開裡面東西還不能亂放,不然廁所門會打不開 >"<

《SUPER HOTEL 上野・御徒町》房間走道就是床到牆邊那條而以,兩個人會合的時候非常卡,所以我和老吳住這時都不在這段〝會人〞,單行道 ONLY @@

79.JPG

《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空間相較起來就大多了,老吳一進到房間就跟回到家一樣的自在

房間裡面有個對外的窗戶,晚上回來的時候我們把窗簾整個拉下來

32.JPG

桌子不算大但非常足夠,旁邊的窗戶窗簾拉下來像這樣。

這窗簾超級讚的,第一晚我們就這樣睡,隔天 8 點鬧鐘響了,房間一樣一片漆黑,我還在想明明還是晚上怎鬧鐘就響了,結果窗簾一拉開,天啊,大白天的!

這窗簾遮蔽效果 100% ㄟ,超強的!

33.JPG

我們每天的桌子都非常豐富

左邊擺了一些保養品類的,藍色大包的是樓下拿的痠痛貼布、小包的是卸妝棉、後面的髮圈也是樓下拿的,出門太匆忙連綁頭髮的都忘了帶

34.JPG

PABLO 的蛋糕真的好好吃,結果我居然只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後悔啊......

81.JPG

插座這邊基本上是充電區,平板、手機、相機、行動電源、網路分享器都在這邊充電

左邊衝行動電源的線是飯店提供的,萬用頭,非常方便!

平板左邊的網路分享器是日本幾乎無敵的 AU 機子,AU 真的是好好用,速度快又收訊好!

35.JPG

桌子下面特寫,右邊這個也太搞工了吧

36.JPG

裡面是一把 Panasonic 吹風機,吹慣了家裡大台的 TESCOM,感覺這台好小台唷,風力不足

37.JPG

桌下的垃圾桶,左邊可燃、右邊不可燃

38.JPG

熱水快煮壺,不過這區我們這次都沒用到,因為每天回來都在享用不同口味的日本調酒,日本的調酒真的太好喝了 ~

39.JPG

下方有個小冰箱,不過不是很冰,左上角有個開關記得要打開,我們拿來冰哈根達斯還有草莓

40.JPG

41.JPG

空調遙控在床頭邊,上方還貼心的擺了鬧鐘

42.JPG

最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這個,居然還有手電筒,真的是以備不時之需,SO SWEET ~

43.JPG

廁所的部分就幾乎一模一樣了,日本廁所都是免治馬桶,而且馬桶坐墊溫溫的,半夜起來上廁所就不會被冰到了,上次來 SUPER HOTEL 住了之後老吳超想在家裡裝免治馬桶的。

44.JPG

SUPER HOTEL 的最大特色,水龍頭出來的水是健康水,可以直接飲用的,超級方便 ~

45.JPG

備品由右至左分別為:沐浴洗手 → 潤髮乳 → 洗髮精

46.JPG

有多提供一捆衛生紙,不過我們用量超少基本上都在外面趴趴走

47.JPG

愛旅行的我們出門一定自備牙刷、牙膏、毛巾,除了愛自己也做環保

48.JPG

試了試,沐浴乳和洗髮精放這兒洗起來最順手,share 給大家

49.JPG

這邊是餐廳,早餐就是在這邊享用的

50.JPG

吃早餐囉 ~

51.JPG

採自助式的,吃完需自己放到回收區 Return Counter

52.JPG

乾淨、整齊的四格餐盤。

貼心小提醒:8 點半 - 9 點吃早餐的人最多

53.JPG

SUPER HOTEL 制式規格的早餐:兩籃麵包、兩盤主菜

54.JPG

我好愛 SUPER HOTEL 的麵包類,每個都烤的酥酥脆脆的,早餐光右邊這個牛角酥我就可以嗑掉三四個,而且只要稍微減少,飯店人員就馬上再補貨成一座小山

55.JPG

牛角酥搭配草莓果醬絕配啊 ~

56.JPG

左邊是南蠻雞肉,不知道是醬料的關係還是師傅功夫了得,這道好下飯,配上日本好好吃的白米,嗯 ~ 好滿足 ~

主菜每天會換,我們這次來吃兩天早餐,兩天的主菜不一樣

57.JPG

這個生菜盤也是 SUPER HOTEL 制式的菜色,老吳很捧場這道,說搭配後面的沙拉醬吃起來很爽口;蓉蓉我不愛吃生菜就沒嚐了。

後面是納豆和生蛋,納豆黏黏的、生蛋我們也不敢吃,這兩個就沒嘗試了,不過看很多人吃的很開心ㄛ ~

58.JPG

味增湯販賣機,旁邊的配料可以自己搭配

59.JPG

60.JPG

五種不同口味濃湯販賣機,由上而下:毛豆奶油湯 → 奶油濃湯 → 番茄濃湯 → 牛肉湯 → 玉米湯

61.JPG

62.JPG

早餐的飲料是免費供應的,不過這區都是冷飲唷!

63.JPG

老吳以為最左邊的烏龍茶是熱的,結果是冰的,傻眼了他

64.JPG

現磨咖啡機,雖然有 6 個按鈕,不過都是美式,差別在熱的和冰的而以

65.JPG

如果杯子放了但咖啡機沒反應就是杯子沒擺到位,稍微調整一下杯子,它感應到了就可以按按鈕

66.JPG

冰水,住宿的人平常時間也可以免費自由取用

這台機器很酷,它有 3 個按鈕,由上而下分別是

冰 only

冰+冰水

冰水 only

是不是很酷,這是我二訪的時候發現的 (✿◖◡ ◗)

67.JPG

我的早餐,別以為我只吃這樣ㄛ,我可是拿了好多次 ~ 純粹是因為我不喜歡食物把餐盤放的滿滿的,所以直接坐在麵包旁邊的位子吃完就過去拿,超級方便的!

68.JPG

好喝的咖啡,雖然是三合一的,不過冷冷的天熱熱喝一杯好讚 ~

69.JPG

吃飽喝足準備出發!

在台灣做功課時做的小抄,而且我們家老吳是匹老馬,方向感超級棒的,我都是功課做好交給他,要怎麼走就都聽他的了,完全不會迷路ㄋ!

要準備去 Yodobashi Akiba 看清淨機囉,走藍色路線

09.jpg

沿著軌道走,8min 就可以到達 Yodobashi Akiba

70.JPG

真的超級大一棟,而且裡面甚麼都有,電腦、手機、生活家電、美容家電、玩具、連餐廳也有......琳瑯滿目的逛不完啊 ~~~

80.JPG

有發現嗎,天黑了,逛了一天,我們辦到了,把這台清淨機拖回飯店了,日本馬路很不錯,雖然拖了一台重物,卻不會非常吃力

(照片顯示我們從 Yodobashi Akiba 拖了一台 12kg 的清淨機走路回到飯店了)

71.JPG

每次要出發的時候我都會先咪一下小抄,第二天目的地阿美橫丁、UNIQLO,走綠色路線

09.jpg

從後面巷子出去就可以看到 JR 山手線

72.JPG

一樣沿著軌道走,7min 就可以到達阿美橫町

73.JPG

SUPER HOTEL 非常提倡環保,如果房間不需要整理,每天會一人送一罐水;如果拿房間的免洗牙刷牙膏去櫃台,一組可以換一個小禮物,今天我換到了 4 個草莓 KitKat,超棒的,做環保又有小點心可以吃

74.JPG

在阿美橫町買的草莓,超美!500yen / 盒

75.JPG

排排站在洗手台上,很可愛唷 ~~ (一盒的量)

76.JPG

酸酸甜甜又多汁的草莓,不過我們一人吃一盒吃太多了,晚上胃不舒服 >"<

77.JPG

日本的調酒真的好好喝,這瓶 CHOYA 梅酒超美味的,好想扛回台啊 ~~

78.JPG

心得總結:來日本玩總共住了 3 次 SUPER HOTEL,加一加也有 11 晚,每每前腳才剛踏進來,就會看到臉上堆滿笑容的飯店人員親切的對著我微笑,也許它不是最便宜的飯店,也許也不是最棒的飯店,但 SUPER HOTEL 是間乾淨、方便而且有〝溫度〞的飯店,推薦給大家 ~

SUPER HOTEL 官網:http://www.superhotel.co.jp/

 

想要隨時 follow 的歡迎加入 FB 粉絲專頁蓉蓉 Enjoys Life

 

[日本東京][玩] - 明治神宮外苑にこにこパーク 微笑公園

[日本東京][玩] - 東京親子遊行程規劃

[日本東京][住] - 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

[日本東京][行] - Skyliner & 虎行小開箱

[日本東京][行] - 威航 V air & 東京 - 茨城機場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